Thursday 28 September 2017

林增瑞并没有因“家庭原因”离开麦肯,而是跳槽爱德曼公关

 
Banner Ad 1
星期五 2017年 9月 29日

前麦肯老大将于明年1月担任爱德曼亚太中东及非洲区首脑一职

Jenny Chan 陳詠欣

林增瑞(Jesse Lin)并没有根据他在麦肯新闻稿里引用的行业惯用套路(因家庭原因辞职)所行,而是加入爱德曼公关。

 

群邑:就中国市场诚信基础而言,首当其冲是无效流量问题

本刊记者

群邑中国联合RTBAsia、Miaozhen Systems、AdMaster发布了《无效流量应对方法论及战术建议白皮书》。

 
Island Ad 1
 

编辑推荐

三问九答:如果大学还只教传统平面与电视广告,90后怎学数字营销?

Jenny Chan 陳詠欣

导读:初入广告行业摸爬滚打的90后,在逐渐显现洞察力的同时,比起"老油条"可能保持真切之感受,且还能做真切之表达。鄙刊长期招募各路90后为【三问九答】撰文,欢迎回应。

 

一位澳大利亚广告调色师怎么适应大相径庭的中国创意环境

本刊转载

曾经有一个项目要求产品跟演员的外衣是一模一样的蓝色。但直到后期阶段团队才注意到两种蓝色完全不同,这位调色师不得不一帧一帧地调。

 

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發起廣告銷售代理商競投

本刊记者

競投贏家將為高鐵香港西九龍站及列車內的廣告資源提供營運、市場銷售及管理服務。

 

腾讯向营销人介绍"有趣的"内容服务

Robert Sawatzky

"我今天想向大家介绍如何与腾讯一起玩。"

 

从YO'HOOD潮流展看嘻哈文化为何在当下如此流行?

本刊编辑

RTG 洞察 (调查研究&数据分析)团队早前参加了潮流界一年一度的盛会-第五届YO'HOOD-后,在此分享心得。

 

旅行品牌主,您得非常重视"敢于冒险的影响者"这个领头群体

Jenny Chan 陳詠欣

是什么因素影响着中国的千禧世代旅行者对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他们又是如何规划自己的下一次探险的?

 

一图概览:思想与态度更为多元化更开放的95后群体

本刊记者

根据有道创新营销实验室与知萌咨询针对1000位95后开展的在线调查,95后由于社交网络和娱乐方式的多元化,让他们更有个性,营销人切记。

 

Campaign中国征稿启事:热烈欢迎各路撰稿人!

Jenny Chan 陳詠欣

字数及题材不限,随笔吐槽、广告节游记、创意心得、作品评、策略分析均可。署名文章撰稿人可用真名(请附上自拍)于鄙刊投稿。繁简体中文皆大欢迎,来稿将于网站,电邮快报,微信号进行传播。

 

活动

China Innovation Summit

China Innovation Summit

Nov 15, 2017

Shenjing Shared Working Space, Shenzhen

 
Agency of the Year 2017 - Greater China

Agency of the Year 2017 - Greater China

Dec 12, 2017

Shanghai

 
Island Ad 2
Banner Ad 2
 
有关此电子邮件的信息,请联系:
Matthew Miller matthew.miller@haymarket.asia
or
Jenny Chan jenny.chan@haymarket.asia
 
有关赞助此电子邮件通讯信息,请联系:
Adele Jeanbourquin adele.jeanbourquin@haymarket.asia
 
 
您目前订阅Campaign中国的电子通讯: balvistudio4.raaj@blogger.com
 
这个通讯消息是转发给你? 立即注册直接在收件箱中接收本通讯。
 
要取消订阅,点击这里
 
Copyright © 2017 Haymarket Medi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