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September 2017

又快到了电商团队心怀大梦又难以入眠的这个时候

 
Banner Ad 1
星期四 2017年 9月 28日

观点:像双十一这样的大规模单日电商活动具有几项危险

本刊编辑

又快到了各个营销和电商团队翘首以盼,心怀大梦,同时难以入眠的这个时候。Geometry的COO警告:危险!

 

一位澳大利亚广告调色师怎么适应大相径庭的中国创意环境

本刊转载

曾经有一个项目要求产品跟演员的外衣是一模一样的蓝色。但直到后期阶段团队才注意到两种蓝色完全不同,这位调色师不得不一帧一帧地调。

 

26家公司联合测试中国无线营销联盟的开源SDK

Jenny Chan 陳詠欣

中国消费者是全球移动互联网的重量级用户,使得SDK在这样的广告环境中愈发重要了。

 
Island Ad 1
 

编辑推荐

三问九答:如果大学还只教传统平面与电视广告,90后怎学数字营销?

Jenny Chan 陳詠欣

导读:初入广告行业摸爬滚打的90后,在逐渐显现洞察力的同时,比起"老油条"可能保持真切之感受,且还能做真切之表达。鄙刊长期招募各路90后为【三问九答】撰文,欢迎回应。

 

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發起廣告銷售代理商競投

本刊记者

競投贏家將為高鐵香港西九龍站及列車內的廣告資源提供營運、市場銷售及管理服務。

 

群邑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提升媒介投放效能

本刊记者

基于群邑的[m]PLATFORM解决方案以及阿里巴巴的Uni Marketing全域营销产品组合,双方在数据、资源和战略等层面联合。

 

MaLogic推出大数据平台,称可用品牌销售额推算出市场份额

本刊记者

"睿播数据"产品是MaLogic公司的崭新的零售业务解决方案。

 

新浪、百度、腾讯"未尽到管理义务"受网信办处罚

本刊记者

北京市网信办依据网络安全法对新浪微博、百度贴吧作出行政处罚,同时广东省网信办也针对对腾讯未尽到微信公号管理义务处以最高罚款。

 

专题:满足迷恋性价比、对货品数据饥渴的中国购物客

Jenny Chan 陳詠欣

在计划海外购物远征之旅时,对价格敏感的中国购物者们会挖掘到显微镜级别的信息层次。

 

"买买买教主"黎贝卡神奇销量的生意经

本刊转载

时尚博主与奢侈品合作的时候,博主是不是要对产品销量负责?

 

Campaign中国征稿启事:热烈欢迎各路撰稿人!

Jenny Chan 陳詠欣

字数及题材不限,随笔吐槽、广告节游记、创意心得、作品评、策略分析均可。署名文章撰稿人可用真名(请附上自拍)于鄙刊投稿。繁简体中文皆大欢迎,来稿将于网站,电邮快报,微信号进行传播。

 

活动

China Innovation Summit

China Innovation Summit

Nov 15, 2017

Shenzhen

 
Agency of the Year 2017 - Greater China

Agency of the Year 2017 - Greater China

Dec 12, 2017

Shanghai

 
Island Ad 2
Banner Ad 2
 
有关此电子邮件的信息,请联系:
Matthew Miller matthew.miller@haymarket.asia
or
Jenny Chan jenny.chan@haymarket.asia
 
有关赞助此电子邮件通讯信息,请联系:
Adele Jeanbourquin adele.jeanbourquin@haymarket.asia
 
 
您目前订阅Campaign中国的电子通讯: balvistudio4.raaj@blogger.com
 
这个通讯消息是转发给你? 立即注册直接在收件箱中接收本通讯。
 
要取消订阅,点击这里
 
Copyright © 2017 Haymarket Medi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